•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穿越丹霞“回归”
报名人数将提升至2万人

时间:2023-02-22 09:57: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2月21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经过五个月的等待,“农行杯”第十五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终于“回归”!现已经可以网络报名,报名人数将提升至2万人。  

  活动初定在3月18日举行,赛事分为“穿越组(43公里10000人)”“欢乐组(18公里5000人)”“亲子组(11公里5000人)”,统一3月18日8时在丹霞山南门出发。  

  往届参与穿越丹霞任意组别的队员报名享8.8折优惠,军人(现役及退役)/警察/医护人员/丹霞英才凭上传相关证件报名享8折优惠(12小时内审核后付款),人才组(含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凭上传学历或学位证同享8折优惠(12小时内审核后付款)。工作人员提醒,报名成功后报名费用一概不退。  

  活动要求处于新冠病毒感染期患者不得参加比赛;比赛日前两周以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者不得参加比赛;比赛日前60天内感染过新冠病毒者不宜参加穿越组比赛。参赛人员在赛事开始前应全程佩戴好口罩。(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李绮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