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市县联动创新宣传,新春文化盛宴享不停

时间:2023-01-28 16:35:40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4日起,“粤新年·我在韶关过大年”带你看家乡云展播正式上线,在韶关市文化馆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同步推出,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观看,取得良好反响。

  “粤新年·我在韶关过大年” 带你看家乡云展播活动由韶关市文化馆指导,联合韶关市10个县(市、区)文化馆打造。展播视频紧扣“我在韶关过大年”主题,在当地景区景点、红色遗址、非遗工坊等选取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地点,通过地方特色歌舞、非遗民俗等表演形式进行录制。活动旨在进一步擦亮“我在韶关过大年”活动品牌,更好展示韶关形象,让全市人民共享具有新媒体时代特色的云端文化盛宴。节目在保证艺术质量的同时,兼顾了地方特色,对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以及推广韶关本土非遗项目起到了重要的推广作用。

  目前,韶关市文化馆根据我市代表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已推出《青蛙狮贺岁》《鲤鱼舞新春》《张田饼印贺新年》《瑶年》等4集节目,后续还有6集精彩节目,敬请关注韶关市文化馆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