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农行杯”2022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取消

时间:2022-11-23 10:20: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1月22日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受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影响,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农行杯”2022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取消,报名费将在7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  

  赛事组委会表示,鉴于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仍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切实维护广大骑手身体健康,原定于12月11日举行的“农行杯”2022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将取消。已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运营单位将安排退费,报名费从22日起7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参赛选手有疑问可联系客服[CDD11DDC(微信号)]。  

  据悉,由于国内疫情反复,我市品牌活动“农行杯”第十五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是否举办,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另行通报,请参赛的市民留意相关通告。(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