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重项目全部结束
我市获1金4银

时间:2022-11-12 09:21: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文广旅体局获悉,日前,在清远市举行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重项目全部结束,我市举重队获得1枚金牌4枚银牌的好成绩。  

  据了解,作为我市传统项目,本届省运会我市共派出30名举重运动员,分别角逐25个级别的比赛,收获金牌1枚,银牌4枚,总分139分,团体总分第十名的好成绩。其中,我市举重队运动员潘英钙获得男子丙组67公斤级金牌,赵佳丽、刘春莲、叶玉航、刘杰获得不同级别的举重比赛银牌,为我市代表团争得荣誉。  

  截至目前已完赛项目中,我市竞技体育项目获5金9银4铜,群众体育项目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7个。(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