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延期举行

时间:2022-11-04 11:35: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3日,记者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因受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影响,原计划11月12日举行的“农行杯”第十五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将延期举行,退费相关手续可通过微信客服办理。  

  赛事组委表示,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农行杯”第十五届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再另行公告。  

  目前,已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将被保留参赛名额,如在新的活动日期公告后仍无法参赛,可以在新公告之日起一周之内联系运营单位客服“CDD11DDC”(微信号)陈先生联系,提供报名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申请退赛,报名费将在7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