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南岭乡村文化节之乡村音乐会今晚8时上线
“稻田里”演绎原生态国乐潮范儿

时间:2022-09-22 10:00: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二维码.jpg  天为幕、地作台,秋天的第一场音乐会就得这么大气。今晚8时,“稻田里”南岭乡村文化节继续演绎韶关稻田故事,国乐艺术演奏家、民间文艺爱好者及新媒体国乐红人皆来登台,一场“稻田里”的原生态国乐艺术盛典即将上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我市结合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打造具有浓郁乡土特色、生态特色的“稻田里”南岭乡村文化节,邀请广东卫视《国乐大典》团队以“国乐”的艺术形式制作一场乡村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将把“丰收歌舞”文化与现代旅游业相结合,把传统国乐文化与现代流行音乐、舞蹈相结合,以实现“原生态的曲+原生态的乐器+原生态的景”的最佳演出效果;通过14首耳熟能详的曲目配合国乐演奏,向观众展现韶关的丰收文化和岭南音韵。音乐会还将选取现在年轻人受众最多的哔哩哔哩视频网站推出,借力新媒体网络达人实现本次活动跨圈与出圈传播。(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