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22中国韶关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算力引领 数“聚”韶关

时间:2022-09-21 10:20: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二维码.jpg  9月20日,以“算力引领、数‘聚’韶关”为主题的2022中国韶关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正式启动,共话数字新机,共谋算力未来。  

  此次大赛聚焦大数据硬件设施、数据服务、融合应用等领域,以面向全国遴选一批优秀的大数据专业领域的企业和团队,为韶关大数据产业集群的打造、科技成果和创新创业人才的转化落地提供支撑为目标而开展。

  大赛设置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参赛主体,并设参赛报名、初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参赛选手最高可获得10万元奖金,若干家落地优选企业还可获得办公场地免租等支持。大赛即日起启动报名,于10月25日截止报名。  

  中国韶关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自2021年开办以来,已成功迈入第2个年头。市科技局负责人指出,举办2022中国韶关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通过以赛引商、以赛育产的方式,充分挖掘国内外资源,主动对接湾区,促进大数据产业技术和项目在我市落地产业化,为我市大数据产业集群的打造、科技成果和创新创业人才的转化落地提供强力支撑。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科学园办赛优势、园内大数据企业优势等,吸引更多大数据企业和团队参赛,将该赛事打造成为韶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品牌赛事,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现场,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先后作落地政策宣讲。作为落户韶关的龙头企业代表,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我市大数据产业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