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时间:2022-08-28 08:41: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9_b.jpg  8月27日晚,由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广东省体育局、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乳源瑶族自治县闭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科宣布运动会闭幕,韶关市委书记、市长陈少荣致闭幕辞。  

  闭幕式上,宣读了获得本届运动会“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表演项目一、二等奖,团体总分前八名及优胜奖的代表团名单并进行颁奖。其中,广州市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惠州市代表团、韶关市代表团、清远市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江门市代表团、湛江市代表团、珠海市代表团、佛山市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  

  本届运动会上,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成的22个代表团、37个民族的3300多名代表和包括港澳台人士、宗教界人士在内的社会各界朋友相聚乳源,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发扬团结、拼搏、奋进、和谐精神,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赛风赛纪”两项责任制,弘扬体育道德风尚,确保民族运动会安全、顺利、精彩,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  

  陈少荣致辞指出,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期间,我们共同分享了运动会开幕式美轮美奂的精彩华章,共同见证了全省各民族健儿赛场竞技的飒爽英姿,共同感受了新时代全省各民族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韶关将以圆满完成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办任务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发展民族传统体育事业,进一步弘扬勇于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的磅礴力量,深入激发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能,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在歌舞《同心共筑中国梦》等文艺演出和部分参赛作品展演中落下帷幕。  

  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省民宗委副主任金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叶民文,副市长蒋红林、蒋文泓等领导嘉宾参加闭幕式。(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