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乳源逾千名党员干群参与民族运动会比赛项目体验
趣味运动 喜迎盛会

时间:2022-08-14 12:49: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乳源瑶族自治县“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体验活动分别在乳城镇、大桥镇、桂头镇等乡镇举行,逾千名党员干群参与其中,为喜迎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营造良好氛围。

据介绍,“固定+自选”是本次体验活动的亮点。各镇根据自身实际,从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比赛项目中挑选部分项目参与体验。其中押加、板鞋竞速等项目简单易学、互动性强,群众参与度高。集体跳绳比赛、袋鼠跳接力、一圈到底……八项趣味体育运动项目在大布镇轮番上演,吸引逾百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为喜迎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22至28日在乳源举行。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其中,竞赛项目有花炮、珍珠球、蹴球、毽球、龙舟、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共12个,表演项目分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共25个。选手将角逐12个竞赛项目前8名和25个表演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在比赛中涌现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广东省参加2024年在海南省举行的全国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转载韶关日报 李巧 段君毅 马志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