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省中运会定向运动比赛接力赛结果出炉
韶关代表队获得3个第一名

时间:2022-08-05 10:41: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接力赛开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韶关代表队和中山代表队并列获得甲组男子第一名,韶关代表队和中山代表队并列获得甲组女子第一名,中山代表队获得乙组男子第一名,韶关代表队和深圳代表队并列获得乙组女子第一名。  

  据介绍,定向运动于8月4日至7日举行。定向运动项目分别为接力赛、团队赛、短距离赛、积分赛、百米定向赛,竞赛分别设男、女子甲组、乙组比赛。来自21个地级市的31队伍(甲组、乙组)运动员369人参加角逐。  

  获得甲组男子冠军的韶关代表队来自仁化县第一中学学生邱城杰、黄东竣、李建威。“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获得冠军,心情很激动。为了备战省中运会,我们坚持训练了半年,今天发挥得很好,比第二名要快4分钟,这要归功于平时的艰苦训练,拿下第一也是意料之中。”李建威说。  

  甲组女子冠军中山代表队队员谭善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赛场比较空旷,第一次跑高尔夫球场,感觉比较新颖,冲过终点时我们都很激动,获得冠军非常开心,觉得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收获。”  

  接下来,定向运动比赛还将举行团队赛、短距离赛、积分赛、百米定向赛。(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