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丹霞山景区7月起再次实行门票优惠政策

时间:2022-07-02 11:59: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鼓励全国大中小学师生到丹霞山开展研学游活动,丹霞山景区7月1日起再次实施门票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一:在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对购买全票的游客实施门票半价优惠政策(不再叠加其他优惠,即50元/人次)。

优惠政策二:在2022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对全国大中小学教师和18岁以下未成年人给予免票优惠政策。

在门票优惠政策实施期间,景区将全面实施线上预约和线上购票的管理制度,广大市民游客可留意丹霞山景区官方公众号推送。(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丹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