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22年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韶闭幕
为举办省中运会奠定良好基础

时间:2022-06-14 09:02: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3日下午,随着团体总分颁奖仪式结束,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韶州体育公园闭幕。

  67支队伍经过3天精彩的对决,甲乙两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全部揭晓。东莞市粤华学校、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大学附属中学分别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佛山市、广州市、东莞市粤华学校分别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省中运会乒乓球项目单竞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锦标赛的举办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全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的竞赛水平,促进了全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增进各盟市代表队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展现出更多的风采,为即将在7月份举办的省中运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来自韶关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韶关市教育局、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州中学积极承办并为赛事提供优质服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邓汝理)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