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韶关市第二十七届中小学生“英东杯”田径竞赛暨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测试赛闭幕
共打破15项赛会纪录

时间:2022-06-13 10:31: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4_b.jpg6月12日下午,为期3日的市第二十七届中小学生“英东杯”田径竞赛暨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测试赛在西河体育中心圆满收官,赛事一共打破15项赛会纪录。

  随着我市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和学校“双减”政策落实,乘着我市承办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的“东风”,赛事竞技水平也推向一个新台阶。本次运动会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组别,19支代表队共600余名学生参加了76个竞赛项目。

  来自曲江区代表队的龚柏臻同学以12秒26的成绩打破尘封了23年的小学男子100米纪录;广东北江实验学校的李相同学以15.17米的成绩把高中男子铅球原纪录提高了0.73米;仁化县代表队接连打破高中女子4×100米、高中女子4×400米、高中女子400米栏的纪录。

  经过3日紧张比赛,最终仁化县代表队以264分获得此次比赛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曲江区代表队分别以264分和225分将初中组、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收入囊中。

  据悉,西河体育中心作为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主要场地,本次测试赛通过“以赛代练”方式,对场馆器材、工作机制、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组委会还邀请51名来自于广东北江中学和韶关学院学生志愿者,为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累积经验。(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刘静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