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100天倒计时
8月下旬在我市乳源举行

时间:2022-05-18 10:12: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7日上午,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揭幕仪式在东道主我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

  今年8月22日—28日,预计全省有22个代表团前来我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参加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该赛事每4年举办一届,本届赛事有花炮、珍珠球、蹴球、陀螺、押加、高脚竞速等12个竞赛项目和3个表演项目,我市将参加8个竞赛项目和3个表演项目。

  5月17日仪式开始前,精彩的歌舞表演奏响了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进行曲。随后组委会围绕“相会岭南新瑶乡,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万人签名活动、派发宣传单、观众有奖问答等活动,掀起全民迎接民族体育盛会的热潮。

  目前,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乳源瑶族自治县体育馆、体育馆室外场馆、高级中学等竞赛场地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5月底5个竞赛场地可交付使用。赛事举行期间为满足来宾入住需求,组委会将以县城为主、周边民宿为辅,初步选定接待酒店共19家,可满足3000余名来宾入住,我市相关部门每周定期开展酒店服务改进环境提升情况及安全生产检查。同时,组委会已启动志愿者第一次招募工作,已接受预报名144人,预计在5月底完成招募,7月中旬完成政审及业务培训工作。

  副市长蒋红林出席揭幕仪式,为100天倒计时揭幕,并向韶关代表团授予韶关代表团团旗,鼓励运动员发挥“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全面迎战运动会。市委统战部、市文广旅体局、乳源瑶族自治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运动员代表等参加了揭幕仪式。(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