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韶关开赛
30支队伍角逐7个奖项

时间:2022-05-16 10:01: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韶关市教育局、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东省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韶关挥拍开赛。

  根据赛程安排,5月15日下午,团体赛率先开打,男子团体赛共24支队伍参加,分为8组进行第一阶段的比拼;女子团体赛共12支队伍参加,分为4组进行比拼。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身手灵活、各显神通,一方施展犀利进攻打法,一方四平八稳紧紧防守,大家你来我往挥洒汗水,只见白色羽毛球上下飞舞,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场面精彩刺激,充分展现了广东省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5月15日是比赛的第一天,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赛事里,将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创佳绩。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5天,于5月15日开始至5月19日结束。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补充规定,采用三场二胜制,每场三局二胜,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部分,5月15日下午至17日上午进行团体赛的比拼,5月17日下午至19日下午进行单项赛的比拼。来自全省各地级市学校共30支队伍同台竞技,在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7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届时将对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队伍颁发奖杯,对获得各单项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