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市文化馆开展“五一”系列活动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2022-05-02 12:05: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7_b.jpg“五一”劳动节假期,市文化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提前进行部署筹划,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渠道,自4月30日开始,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五一”系列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市文化馆在线上推出了“劳动创造幸福  推动共同富裕”2022年韶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云展播,为市民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节目。活动采用提前录制及视频号、公众号分享的形式,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及韶钢厂区录制劳动主题歌舞节目,向群众展示劳动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向奋斗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开展了“非遗就在你身边”市文化馆非遗宣传展示直播活动,这也是市文化馆视频号第一次开启在线直播活动,通过组织14个市非遗代表性项目参与直播活动,设置非遗项目表演、项目展示、产品介绍、在线抽奖等环节,创新了非遗推广方式,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在线下活动方面,市文化馆在“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开展了“全民艺术普及工程”——市文化馆公益班系列活动共计6个班次,旨在进一步提升文化馆免费开放公益培训服务水平,提升广大市民的艺术修养,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普及提高群众文化艺术修养。

5月2日至3日,市文化馆还将继续在线上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云展播1场、开展非遗宣传展示直播活动2场。此外,5月为广东省文化馆宣传服务月,市文化馆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文化馆宣传服务活动,让更多群众进一步了解文化馆、走进文化馆、享受文化馆服务。(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图片由市文化馆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