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
公布运动会会徽会歌和吉祥物

时间:2022-05-02 12:05: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现场公布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会徽、会歌和吉祥物。

据悉,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韶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省“中运会”)将于今年7月15日-30日在我市举行。

此次省中运会竞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跳绳、定向运动等12个比赛大项、252个小项。

为做好省中运会宣传推广工作,2021年8月23日,广东省教育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省中运会会徽、会歌、吉祥物。截至征集日期,共收到作品会徽39个、会歌19首、吉祥物16个。经市筹委会组织评议,最终确定熊仁海的会徽《逐梦》、李希强的会歌《有爱有未来》、王波的吉祥物《韶小虎》为使用作品。(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