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乳源运动健儿积极备战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

时间:2022-04-08 10:09: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4_b.jpg水面波光粼粼,鼓声和号子响起,一艘龙舟疾驰而过,船两端的鼓手和舵手神情专注,健壮的划手们跟随鼓点划桨,挥汗如雨,动作整齐。随着8月的临近,乳源瑶族自治县乳江河上的男、女两只龙舟队伍正在加紧训练,全力备战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据悉,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四年一届的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  

  “我们选拔出运动员之后,从3月11日开始正式集训。队员之间非常团结,而且又非常能吃苦耐劳,我相信我们能在比赛当中取得好的成绩。”龙舟队教练员说道。

  龙舟仅是该县派出参加本届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之一。据悉,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共有12个竞赛项目,乳源将派出珍珠球、蹴球、陀螺、民族健身操、板鞋竞速、高脚竞速、龙舟等8个竞赛项目和3个表演项目。  

  在乳源高级中学舞蹈室,伴随着欢快的音乐,18名运动健儿挥汗如雨,在进行民族健身操项目的训练。“作为东道主,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为乳源争创佳绩。”场地边上一名运动员信心十足地对笔者说道。  

  目前,乳源各参赛项目的运动员都情绪高昂,训练积极,求战意识浓厚,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取得优异成绩,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乳源少数民族群众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为善美韶关、和美乳源增光添彩。(转载韶关日报  胡烈文 林遥轩)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