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进入100天倒计时
筹备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时间:2022-04-07 10:45: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4_b.jpg4月6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市区中山公园举行。  

  上午10时,风烈中学学生带来的武术表演拉开启动仪式的序幕,紧接着由红星小学和执信小学学生带来的跳绳表演、啦啦操表演轮番上演,“少年强,中国强”口号响彻云霄,展现出少年的蓬勃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面貌。随后,“5、4、3、2、1!”伴随着全场欢呼,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宣布,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启动。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是广东省三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对全省三年来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15日-30日在韶关举办,比赛项目设羽毛球、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跳绳、定向运动、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共14个项目,预计参加人数10000余人(含工作人员)。

  本次运动会是我市承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全、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综合性中学生体育盛会,同时也是全面展示韶关发展成果、城市形象、人文风貌的一次良好契机。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广泛参与,秉承“节俭绿色、善美人文、改革创新、市场运作”的办赛理念,按照“建设一流场馆、提供一流保障、展示一流形象”的要求,将筹备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力争举办一届“特色、精彩、绿色、廉洁”的中学生运动会。

  副市长罗海俊在致辞中表示,距离本届省中运会开幕还有100天,筹备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市筹委会各职能部门、成员单位要以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更加精心、精细、精致的组织措施,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筹备工作的各项环节,打造安全、和谐、一流的办赛环境,为全省人民呈现一场隆重、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陆瑶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