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运动健儿全力备战省中运会

时间:2022-02-19 10:56: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目前距离第十三届广东省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省中运会)不到五个月的时间,我市各赛项参赛运动员正在坚持训练,记者近日走进我市备战现场,看到市男子篮球队和足球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集中训练。为在比赛中有所突破,队员们按照既定的训练计划,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体能和技能训练,力求每项训练任务都保质保量完成,为省中运会积蓄力量。

  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走进市第一中学的足球场,足球队的队员们正踢得热火朝天。足球队教练说,目前训练强度还是很大的,一天一练,周末还会安排比赛。

  而体育馆内篮球场上显得格外喧闹,篮球落地的声音噼里啪啦响个不停。王涛教练时刻留意着队员们的每一个动作细节,接受采访的间隙也不忘指导队员们训练。

  省中运会是广东省三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对全省三年来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此届中运会将于7月份在我市举办,设置了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武术等12个比赛项目,预计参加人数10000余人。目前我市正在紧张筹备中,力争把本届赛事办成既能体现“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又能展现韶关悠久历史文化、优美生态环境、和谐社会风貌的体育盛会。(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