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浈江区首届兰花迎春花市1月22日迎客

时间:2022-01-23 11:46: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4_b.jpg1月22日上午,2022年浈江区首届兰花迎春花市在鑫金汇财富中心举行,600多种兰花以及各式各样的花卉盆景争芳斗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传递对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美好向往。

走进花市内,仿佛走进了花卉的海洋,逛花市的市民络绎不绝,让人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在兰花专区,蝴蝶兰、香兰、台北小姐、小神童等600多种娇艳欲滴的兰花竞相绽放,前来购物的市民漫步其中,或驻足观赏,或轻闻花香,部分市民还用相机记录下美丽的瞬间。花卉展区中,火红的杜鹃、晶莹的盆桔、鲜艳的红掌、茂盛的发财树等花卉争奇斗艳、色彩纷呈迎候市民观赏采购。采访中,前来购物的庞女士告诉记者,她多年来都会选择在春节前到花卉市场买花,以前过年走亲访友都是拎着干货糖果拜年,这几年生活条件好了,逐渐在家里购置一些水培的鲜花。“今天准备挑选几盆花卉送给家里的亲戚。”谈话间,她已开始挑选心仪的花卉。

本届兰花迎春花市由浈江区人民政府指导,韶关市乐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广东鑫金汇集团公司主办,浈江区农业农村局、浈江区商务局协助举办。“迎春花市的活动时间从21日开始到31日结束,为期11天。现场设有6大展销区共150个展位,包含兰花专区展、花卉展区、春联展区、年货(农产品)展区、美食展区,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很大,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购物。”迎春花市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以国潮风和兰花元素为设计主题,凸显兰花及花市年货美食节的热闹气氛,结合潮流营造欢快、热烈的氛围,通过灯笼、雨花灯等等物品装饰,烘托出温馨喜庆的活动场景。此外,活动期间会安排“歌舞表演”“五彩狮闹集市”,以及各类抽奖等活动,让每位来参加花市的市民既能感受“花”带来的舒适身心体验,又能享受“表演”带来的视觉盛宴。(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