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仁化河富村乡村“村晚”1月21日举行
促进乡村文化繁荣

时间:2022-01-20 14:10: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仁化县将在1月21日在河富村组织开展乡村“村晚”文化系列活动,让群众在新春佳节喜庆丰收,欢度新春。中国文化馆协会将择日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途径对活动进行录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活动主题为“欢乐过大年  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旨在通过举办乡村村晚文化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让群众感受文化艺术独特魅力,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乡村文化繁荣,推进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努力绘就“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壮美画卷,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