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最OK”总决赛精彩上演
韶关揽双金一奖

时间:2021-12-13 10:22: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1日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主办的2021“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活动,在广东省文化馆小剧场精彩上演。经过2场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专业评判,由市文化馆选送的节目——杂技呼啦圈《五彩缤纷》与口技《BEATBOX》,凭借创新性与技巧性等优势,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金奖。值得一提的是,我市占据八个金奖中的两个席位,为本届全省成绩最好的地级市。  

  据悉,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入围总决赛的30组选手、团队为观众献上了舞蹈、声乐、武术、杂技、魔术、器乐演奏、民俗表演等精彩才艺。

  “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创立于2018年,是一项为广大基层百姓设置的“零门槛”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只要身在广东,具备适合舞台表现才艺的均可报名。通过几年努力,逐步把“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打造成群众喜闻乐见、极具影响力的群众文艺活动。

  此外,市文化馆也因赛事组织工作出色,受到广东省文化馆和广东省文化馆联盟的大力肯定,获得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奖。(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钟玮  曾雁湄)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