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第六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在东莞举行
 我市代表队获大赛二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时间:2021-12-07 11:05: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由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主办的广东省第六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在东莞市举行,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21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我市代表队发挥出色,参赛作品“全国健身球操健身套路《不忘初心》”和“健身秧歌《在希望的田野上》”获得本届大赛的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近年来,市文广旅体局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着力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2021年先后举办广场舞、群众登山、太极拳、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4场,200余名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晋级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同时,积极引导体育运动爱好者、体育协会会员、学校体育教师等群体加入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着力加强乡镇(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服务水平,2020年评定乡镇(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A级站点6所,B级站点14所。大力推进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活动,组织开展健身大讲堂5场,指导市民群众科学健身,普及全民科学健身知识,让社会体育指导员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何冉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