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运动员喜获2021广东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16枚金牌

时间:2021-11-30 15:42:43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文广旅体局_副本.jpg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射击(步手枪)锦标赛于2021年11月21日至27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在近日举行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中,我市健儿孙昊与黄珍婷两名队员同心协力、顽强拼搏,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连续多轮比赛持续排名第一,最终在决赛中提前拿到16分,获得金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省共有400余人参加,我市共派出50人参赛,其中步枪运动员17人,手枪运动员33人。孙昊是我市2019年从山东青岛引进的优秀射击运动员,现已是广东省射击队重点培养的优秀运动员,自代表我市参赛以来,孙昊在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夺得了10米气步枪季军,同时获得了混合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2019年在卡塔尔亚洲射击锦标赛中夺得团体第二名,参加广东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连续三年获得50米小口径步枪和10米气步枪项目金牌。黄珍婷于2017年被选入韶关市中心业余体校跟随聂聪教练练习射击,在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中获得50米小口径三种姿势金牌,现被选入广东省射击队成为一名集训队员。

据悉,我市参加广东省青少年锦标赛的八个项目,获得16金牌,总分1003.5 分,金牌数及总分数均超越往届锦标赛。(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