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始兴代表队在市老年人运动会上创佳绩
荣获集体项目两个一等奖、个人项目三个一等奖

时间:2021-11-18 10:06:41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mmexport1637116346203.jpg为了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行动计划,丰富老同志生活,由市老龄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老年体协承办2021年韶关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日前落下帷幕,始兴县健身气功、始兴县太极拳协会代表始兴县参加了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剑)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健身气功两个集体项目一等奖,太极拳(剑)两个集体项目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个人参赛项目成绩喜人,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始兴县参赛项目获得了多个奖项,进一步推动始兴县老年人体育活动发展,增强老年人身心健康、幸福感和获得感,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我市在原有健身广场舞、太极拳、乒乓球、象棋、门球五大运动项目的基础上,新增加健身气功项目,始兴县在新增加的健身气功项目中获得了两个一等奖。

  始兴县全体老年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始兴县全民健身的新热潮和新场景,取得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