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巨型小黄鸭现身北江河 吸引市民关注10月10日横渡北江活动

时间:2021-10-10 12:00: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56_b.jpg由荷兰艺术家霍夫曼创作的大型橡皮小黄鸭现身北江河通天塔旁,引得来往市民停足观看拍照,为10月10日举行的“农行杯”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增添气氛。

  “这只大型橡皮小黄鸭‘游’到了通天塔旁,被我们韶关三江六岸美景吸引了,就留在这里休息啦!”陈小姐正在告诉她儿子巨型小黄鸭来韶的原因。“爸爸快看!有只大黄鸭!”一名小朋友骑在爸爸肩膀上指着河上大黄鸭兴奋地叫了起来。北江西岸附近不少市民正在驻足观看,拍照打卡。

  网红小黄鸭现身韶城北江河,出乎市民意料,市民纷纷拿起手机通过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媒体宣传韶城美丽的三江六岸。有市民告诉记者,因为看到小黄鸭,对10日举行的“农行杯”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就更有了兴趣,届时会到现场为来自全国、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本市共20余支方阵近1000名渡江好手加油助威。

  据了解,此次展示在北江河上的大型橡皮小黄鸭,高15米、宽19米,为“农行杯”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的观赏物。目前活动相关工作已准备就绪,9日下午主办方还进行一次拟真演练,演练模拟活动过程中发生各类突发状况,并对活动细节进行再校对反复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