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市首届“维蜜会杯”秧歌舞大赛举行总决赛

时间:2021-10-03 10:39: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市首届“维蜜会杯”秧歌舞大赛总决赛在市体育馆举办。

  赛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市秧歌协会承办,14支初赛入围队伍近300名舞者,表演了东北秧歌、陕西秧歌、粤北采茶戏等节目。

  比赛现场,所有参赛运动员身着艳丽的比赛服饰,情绪饱满,不少代表队在传统民间文化的基础上,糅合现代动感舞姿,呈现令人赏心悦目的健身秧歌舞蹈风采,给现场观众以美的享受。

  此次赛事为我市秧歌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