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始兴: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1-10-03 10:37: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演出、群众文化活动、展览、讲座、丰收嘉年华……今年国庆假期,始兴县早部署早落实,组织了17项丰富多彩、特点各异的文化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10月1日上午,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广场文化长廊里,两边依次摆放着画架,各类体现乡村风貌、乡村生活、乡村产业等的摄影作品放在架子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在顿岗镇的文化馆里,巾帼志愿者与留守孩子一起开展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活动,通过绘画、书写、朗诵、下棋等趣味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陪伴。孩子们激情澎湃,专心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并用棋子等物品摆出数字“72”和爱心等模样,以此庆祝新中国72周年华诞。

  在该县3A景区开心农庄,其貌不扬的“密本”南瓜、手掌大小的“迷你小南瓜”、最受孩子们青睐的贝贝南瓜等各式各样的南瓜将这里装点成丰收的乐园。开心农庄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庆期间举办“南瓜嘉年华”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能够采摘、品尝南瓜,还能参与南瓜主题趣味活动,为假期增添一抹亮色。(转载韶关日报  赖金艳  林溪  郭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