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21广东旅博会圆满落幕
醉美金秋 相约韶关

时间:2021-09-14 10:50: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53_b.jpg9月12日,2021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圆满落幕。三天时间里,韶关展馆大放异彩,全方位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韶关文化风情。韶关文旅专场推介会更让来自全世界的旅游展商和游客更加深入地了解韶关。  

  展会期间,韶关展区成了参会领导巡馆的重要停留站,韶关组织的活动和参展商品不仅得到省文旅厅的认可,更吸引了众多宾客前来参观,引起广泛关注。

  在韶关文旅专场推介会上,我市安排了独具地方文化特色的歌舞节目助兴热场,还通过视频播放、图文资料派发、文旅资源推介、抽奖游戏互动等方式,结合景区景点、非遗文创、红色旅游、研学旅行、名优特产等资源,对韶关的文旅资源及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推介。

  会上还举办了2021年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结合秋冬文旅特色,特别推出了百余场秋冬文旅体节庆活动和秋冬精品旅游线路,激发文旅体消费潜力。

  在为期三天的旅博会中,来自韶关A级景区、星级酒店、星级民宿等企业的200多位参展商参与活动展示,共计展出各类名优特产超100种,销售额近10万元,送出超1000份精美礼品。此外,韶关的秋冬节庆活动与精品旅游线路成为广大市民游客咨询的热点,节庆赛事成为各大媒体议论的焦点话题。(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陈荟淇  图片由广东旅博会组委会提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