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火热七月曲江好戏连台——“永远跟党走”主题音乐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1-07-25 13:33: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58_b.jpg火热七月,好戏连台!继“瑶山蛮哥”“同心向党·情系乡村”等精彩文艺演出后,7月23日晚,“永远跟党走”主题音乐会在曲江剧院精彩上演。  

  当晚7点30分,音乐会在震撼大气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精湛传神的表演迅速渲染了现场火热的氛围,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不时爆发出掌声和欢呼声。  

  本场音乐会分为《日出东方》《春天的故事》《壮美新时代》《圆梦中国》四个乐章,包括情景舞蹈、歌伴舞、情景表演、客家话小品、配乐诗朗诵、大合唱等内容,整台音乐会内容丰富,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最后,音乐会在区四套班子和全体演出人员及全体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以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为主线,主题突出,节目形式多样,舞美震撼且极具本地特色。音乐会由该区教育工委合唱团、客家文化协会、高校教师舞蹈队等本土群众文艺团体自编自导并演绎。

  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节目生动、接地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壮美画卷,述说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变革。观众吴先生说:“本场音乐会节目内容新颖,富有本地历史文化特色,气势雄伟,很有学习教育的意义,是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文艺大餐。通过观看节目更加使我们不忘初心,热爱党,热爱国家,努力把曲江建设得更加美丽。”(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唐忠祥 巨海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