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举办“善美韶关 红色记忆”摄影展
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2021-07-20 10:05: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sga120c_Print_b.jpg7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善美韶关  红色记忆”摄影展在市图书馆一楼正式开展。回顾历史的足迹,聆听历史的启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出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31日。  

  本次展览作品包含双峰寨、红围、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红色遗址,广大人民群众学党史、感党恩、传薪火等主题活动,以及老一辈革命战士讲述峥嵘岁月等精彩图片。

  据市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摄影展是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我市摄影家协会广大会员及摄影爱好者深入到韶关红色村庄、红色景点以及火热的现实生活,他们用真心去寻找,用感情去拍摄,用镜头讲述党的故事,讲述红色村庄的故事,讲述社会发展的生动画面,留下了永恒的红色记忆。前期共征集作品近2000幅,从中挑选出80幅进行展览,并汇编成册。举办本次展览,旨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为打造好红色韶关这一品牌贡献力量。

  “每一幅作品都反映出我市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可喜变化,展示出韶关的红色风貌,有利于激发我们老百姓的爱党爱国情怀。”市民刘先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