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总决赛圆满落幕
我市收获1银2铜佳绩

时间:2021-07-19 10:34: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于7月16日、17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圆满落幕。由我市选送的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合唱团、赵旋紫等15人的小组唱成员、歌手刘军参加了本次全省总决赛并收获佳绩,获得银奖一名,铜奖两名,我市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

  据悉,此次比赛全省共有907支合唱团队、1985名歌手(组合)参加了初选,经过选拔赛、复赛,我市选定进入合唱比赛决赛的队伍共17支,进入歌手比赛决赛的歌手共17位。总决赛现场,经过高水平的激烈角逐,韶关选送的小组唱《西端爱唱摸螺歌》荣获本次歌手(组合)类银奖、刘军荣获歌手(组合)类铜奖、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合唱团荣获合唱类铜奖。同时,在17日的展演中,韶关市小组唱以一首《红旗飘飘》参加了优秀作品展演,获得了高度评价。

  我市代表团参加本次总决赛,旨在以音乐抒发韶关人民爱党爱国的情怀,向全省观众展示韶关城市文化和韶关人民精神面貌,同时激励韶关人民通过百年党史与音乐艺术的精彩碰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今年4月29日和30日,我市举行了韶关市2021年“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总决赛。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我市严格按照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规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了精心组织,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吸引了社会各界踊跃参与。该歌咏活动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各参赛队伍通过歌声大力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营造出我市社会各界共庆建党百年的热烈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张璐  曾雁湄)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