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韶关市第十六届青少年运动会开幕
以赛代练备战2022年省运会

时间:2021-07-14 10:16: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3日上午,韶关市第十六届青少年运动会开幕式在始兴县体育馆开幕。副市长凌振伟参加开幕式。  

  本届市青少年运动会于7月8日-8月3日举行,全市10个县(市、区)组团参加,参赛选手除射击甲组允许19岁及以下年龄参赛外,其他项目都为18岁以下年龄参加业余训练的学生。

  本届市青少年运动会共设田径、举重、射击、赛艇、皮划艇、武术套路、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网球、摔跤、足球共12个大项、250个小项,约有2000人参加,其中运动员1400人,领队、教练、裁判等工作人员600名。和上届市青少年运动会10个大项、219个小项相比,大项、小项都有所增加。

  据了解,本届市青少年运动会由市文广旅体局和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浈江区、曲江区、仁化县、始兴县等相关单位承办。市青少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市选拔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备战2022年省运会的一项综合性赛事。通过办赛实现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我市学校、学生、家长和全社会更加重视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