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举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书画大赛
100件作品入选获奖

时间:2021-06-20 09:19: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庆党百年华诞·乳和翰墨飘香》书画大赛展览在武江区文化馆举行。  

  展厅内,一幅幅饱含祝愿、歌颂建党百年的美丽画作以各种独特的方式呈现出来。测温、登记、粤康码查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现场不断有市民慕名前来展厅进行观赏与学习。据了解,本次书画大赛共收到书画作品约300件。经专家评审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共有100件作品入选。其中庞然、胡晓敏等20位作者荣获优秀奖;丁锐钿、梁红专等30位作者荣获提名奖;邓功篪、吴志猛等50位作者荣获入展奖;南雄、曲江等2个书画协会荣获优秀创作组织奖。

  “本次书画大赛,得到了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们踊跃参与,从发征稿启示到截稿日,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收到作品300多件。有些是从广州、深圳等地用快递寄来的。从作品质量来看,无论书法还是国画,都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主题,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深情缅怀中华民族奋斗崛起的峥嵘岁月。再次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感谢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心参与,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与活力。”韶关老干部书画家协会主席林典来激动地说道。(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