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举办“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19 11:51: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8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韶关市“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江区文化馆拉开序幕。来自各县(市、区)、中省驻韶单位和市直机关的共80名党员干部参赛,经过前期初赛,其中的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或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或是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倡导广大党员争当先锋模范;或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以抑扬顿挫的演讲重温了筚路蓝缕成就辉煌的百年党史,坚定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评委现场对选手们的演讲打分并进行专业点评,认为选手们的演讲接地气、感染力强,对推动全市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推动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有积极意义。决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市直机关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此后其还将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党史主题展览”“入党宣誓仪式”等活动,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凝聚起机关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龚伟轩)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