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武江区委、市文广旅体局主要领导一行到重阳镇水口村调研

时间:2021-05-31 12:11:53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打造无动力水上运动项目基地,丰富体育产业业态,构建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产业链。5月29日上午,武江区委书记颜亮,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宣剑带队,到重阳镇水口村就无动力水上运动项目基地建设情况和“农行杯”2021韶关市龙舟邀请赛筹备情况进行调研。武江区、市文广旅体局相关领导及相关区直单位、重阳镇、村负责同志,市龙舟协会负责人及运营团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水口村无动力水上运动项目基地规划建设情况。据了解,目前已经邀请省规划设计院对项目背景、现状进行详细分析,明确提出了项目总体定位、思路、目标和产业布局,为打造韶关市水口村无动力水上运动项目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

  调研组一行同时对“农行杯”2021韶关市龙舟邀请赛筹备进行现场勘察,并召开了现场协调会。通过现场勘察,详细了解了停车场、观龙台、披红点睛台、嘉宾接待室、文艺展演台、水口龙舟馆等场地建设情况,并逐一检查。对不符合赛事要求的场地设置现场提出改正方案和要求。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责,抓好落实,确保赛前完成相关筹备任务。

  现场勘察后,调研组召集现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前往重阳镇政府召开工作协调会。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强就赛事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筹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武江区政府分管领导、市龙舟协会负责同志提出了需要相关单位配合协调的问题,通过现场研讨、协商,进一步明确了龙舟赛队伍设置、疫情防控、赛事安保、应急救援、场地设置等相关工作安排。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广东部分城市及周边部分省份异常严峻的情况下举办龙舟赛,是对我们的考验也是对我们的挑战。会议要求,武江区人民政府、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应联合起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严格要求、办好赛事,以赛事为媒介宣传韶关、推广龙舟文化。为打造韶关市无动力水上运动项目基地和打造韶关品牌赛事,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