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开展“圆梦计划”开学交流营活动

时间:2021-05-07 11:23: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由团市委、韶关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圆梦计划”开学典礼暨“圆梦计划”交流营活动在韶关学院开展,100名“圆梦计划”学员参与活动。

  “圆梦计划——新生代产业工人培养发展计划”是立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核心任务,瞄准新生代产业工人提升综合素质核心诉求,按照“政府支持一点、学校优惠一点、青年承担一点”的思路,资助新生代产业工人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的公益项目。

  本次活动主要以经验分享、交流指导的形式开展,邀请老学员进行学习经验分享,解答消除“圆梦计划”新学员疑虑。同时,学校老师还与学员们交流座谈,指导他们如何更好地平衡工作和学习关系,从而更好地融入学校学习氛围中。

  据介绍,为进一步打通新生代产业工人成长发展向上通道,探索共青团参与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路径,团市委已连续10年实施“圆梦计划”,先后资助近1000名务工青年享受高等教育机会,获得继续教育学历。(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  刘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