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曲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文艺汇演

时间:2021-05-07 11:22: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共产党是咱的带路人……”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曲江区龙岗革命老区人民礼堂。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由曲江区文联等主办、区图书馆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文艺汇演”在曲江区龙岗革命老区人民礼堂举行,吸引了周边许多村民前来观看。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洪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的红色文艺汇演涵盖了合唱、独唱、小组唱、独奏、横笛合奏、经典诵读、原创诗歌朗诵、现场作画、花鼓戏、书法展演等节目形式,《东方红》《共产党好!共产党亲》《七律长征》《我和我的祖国》《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原创红色诗词朗诵》等10余个节目围绕建党历程、建设祖国、红军足迹、五四青年等内容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充分、引人入胜。艺术家们以极大的热情献上精彩的表演,饱含深情歌颂党、歌颂新时代、歌颂好青年,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朱良宏  张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