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曲江区开展主题文化活动 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时间:2021-05-03 10:18: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47_b.jpg为丰富广大市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节日文化活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5月2日上午,由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主办,曲江区文广旅体局承办,曲江区图书馆、曲江区文化馆、曲江区马坝人遗址管理处等共同开展的“我演绎、我参与、我快乐”主题文化活动在曲江区马坝人遗址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以文艺演出为主,并现场开展知识抢答及红色文化图片展览。活动在舞蹈《命运》中拉开序幕,一曲优美的客家山歌《曲江情》以吟唱的形式,娓娓讲述曲江悠久的历史,绮丽的风光,多姿多彩的民俗,在歌声中带领听众游历曲江的山山水水;由韶钢童趣非洲鼓队带来的非洲鼓表演《小宝贝》则是今天活动中最有力的节拍,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动作整齐协调,鼓声充满动感和力量,让观众们为之振奋,纷纷拍手称赞。现场知识抢答及红色文化图片展览,更是让在场青少年收获满满。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营造青少年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号召青少年走出家门,走到大自然中,积极参与文化体育活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