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南雄春晚“线上”直播

时间:2021-02-03 10:27: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南雄.jpg2月2日晚,南雄市精心准备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迎春文艺晚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把精彩文艺表演和新春祝福送到当地市民群众、在外务工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身边。这也是今年韶关市各县(市、区)率先推出的春晚直播。  

  根据南雄市疫情防控要求,经严格审查上报,此次春晚没有组织观众现场观看,不发放春晚门票,全程通过网络直播呈现。晚会分为《喜迎金牛新春·建设幸福南雄》《传承文化瑰宝·守护和谐家园》《再创今朝辉煌·展望南雄未来》三个篇章,包括了歌舞表演、情景剧、粤北采茶戏、非遗串烧、小品等形式多样的13个节目。

  其中,情景歌舞《年的味道》通过团聚、美食等元素展现浓浓的年味;情景剧《使命如山》讲述了南雄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抗疫前线的感人故事;非遗串烧《守望乡愁》展现了龙船歌、茶花灯的独特文化魅力,以及南雄非遗发展和传承的勃勃生机;小品《线上线下》描绘了南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音诗画表演呈现了南雄通过实施“街长制”,努力让城市更美丽、生活更美好的生动实践。

  此次春晚由南雄市融媒体中心通过“融媒南雄”APP全程直播。在“云”上观看春晚的同时,观众还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参与投票、评论,评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节目。此外,该市三影塔广场、雄州公园、时代广场户外大屏也首次开启同步直播,让市民朋友们不管在家里休息或者外出散步,都可以开开心心看南雄春晚,感受南雄浓浓的年味。

  截至发稿时,已吸引95.8万人次“线上”观看,预计将突破百万人次,创造了南雄市单次网络直播最高观看量。(转载韶关日报  董子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