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翁源县举办2020山地徒步越野赛

时间:2020-12-28 10:32: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由翁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翁源县总工会主办的“平步青云·华彩人生”翁源县2020山地徒步越野赛在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东华山鸣笛开赛。本次赛事创新推出线上、线下联动模式,让广大市民在线上观看图片直播,分享此次活动的欢乐。  

  上午8时许,由翁源县龙狮协会、县气功协会为广大参赛选手展演助威,健身操教练在开赛前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热身运动,现场热闹非凡。随着一声发令声鸣响,近千名选手们从东华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出发,在青山绿水中展开角逐,在生态优美的仙邑翁源奔跑,尽览翁源的青山绿水、人文古韵,开启了诗情画意的徒步越野之旅。

  此次赛事项目设置了专业组的15公里路程和工会会员组10公里路程,途经四面观音、五指山和灵鹫古寺等景点,让参赛者在历史、自然和人文的交融中感受徒步越野的乐趣,共赏翁源旖旎风光。“这是我们第一次来韶关,沿途奇山俊石的地貌风景非常美。”来自深圳的专业组冠军团队蒲加加、祝佳俊、罗旭告诉记者,沿途山清水秀的风景令人赏心悦目,让他们既跑出了心情又跑出了成绩。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荟萃集市,让来宾和选手们品尝翁源当地美食及特产。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活动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赛事疫情防控方案,充实配强专业防控力量。并在途中设立多处饮水站、补给站和医疗点,穿越路线险境处安排有志愿者和救援队服务人员进行援助,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表彰推进翁源县体育事业发展的优秀企业,活动还为广东华彩鸿盛集团有限公司、韶关鹏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颁发“全民健身先进单位”荣誉牌匾。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展示和宣传翁源的美丽景观和旅游资源,让大家既能享受户外运动的快乐,也能体验秀美翁山的独特魅力。(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黄伟琼 涂宝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