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100跑山系列赛总决赛暨2020丹霞100跑山赛12月19日开跑 1500人感受韶关绿水青山

时间:2020-12-18 10:50: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2月17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广东100跑山系列赛总决赛暨2020丹霞100跑山赛将于12月19日8时,在丹霞山外山门开跑。赛事吸引15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中国超马纪录保持者梁晶、中国女子越野跑运动员谢雯菲等国内著名选手身影。

  此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浈江区人民政府、仁化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共分为100公里大师组(MDX)、50公里精英组(FDX)、30公里挑战组(BDX)、15公里体验组(EDX)、5公里体验组(DDX)和青少年越野赛6个组别。

  据介绍,2020丹霞100跑山赛相对于讲求配速精确到秒的马拉松,越野跑更多的是以公里数来衡量。越野赛道一般以未开发山路、台阶以及部分公路结合而成,选手还需要自行判断方向,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体验我市多种地形以及路段变化,从而感受独具特色的丹霞地貌,感受我市的绿水青山。(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