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20丹霞山山地马拉松赛12月6日8时开跑 逾千人保障赛事服务展现韶关温度

时间:2020-12-06 11:15: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丹霞山山地马拉松赛12月6日8时开跑,赛事吸引逾万人参加,其中外地选手超6000人。选手将从丹霞山外山门出发,穿越我市世界自然遗产、5A级旅游景区丹霞山,尽情奔跑在“网红”阅丹公路上。

  丹霞山山地马拉松赛作为中国田径协会批准的铜牌赛事,是广东省唯一赛道设置在世界自然遗产、5A级旅游景区的山地马拉松赛。赛事分设42.195公里全程山地马拉松赛、21.0975公里半程山地马拉松赛和5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

  赛事沿途设置了5个“加油鼓劲点”,表演具有韶关地域文化特色的节目,为选手加油鼓劲。还添设风景打卡点、彩色粉沫喷洒点,让参赛选手尽情享受比赛。同时,组委会调度了23台救护车,配备21台AED,设置21个医疗救护点,派出医务人员115名。设置17个补给点,派出270名安保人员和100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让所有参赛者感受韶关户外运动天堂的独特魅力。

  组委会工作人员预计,全程山地马拉松赛冠军将在当日10时30分左右,在丹霞山南门冲线;半程马拉松赛冠军也会在开赛一小时左右,折返跑回丹霞山正门。

  组委会提醒各位参赛选手和观赛的市民,丹霞山现已进入初冬,早晚温差较大,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在适合位置理性观赛,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