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我市持续优化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
材料再“瘦身”办事更便捷

时间:2024-01-18 11:52: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租房提取业务“一次办好”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进一步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更方便群众快捷办理提取业务。

  缴存职工只需提供申请人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办理租房提取业务,取消了无房证明的资料要求,减少业务办理要件3项,实现材料再“瘦身”。同时通过数据共享方式进行在线核验,提高审批效率,实现流程再优化,让服务更智慧更便民。缴存职工可通过“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s://wx.gjj.sg.gov.cn/ish/)及各公积金服务窗口办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

  据统计,去年我市共有13788名职工办理租房提取业务,提取金额达9244.49万元,对缓解缴存职工特别是新市民、新青年人的租房压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优化办事效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的便捷性,切实增强单位和职工的获得感、满意度。(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