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我市首届房产交易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发展

时间:2022-09-27 14:31: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6日下午,市住建管理局召开“惠聚金秋乐居韶城——2022年韶关首届房产交易展销会”新闻发布会,该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展销会筹办情况、我市相关购房支持政策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解答与会媒体记者提问。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房产交易展销会旨在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提振全市房地产市场信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展销会将于10月2日在武江区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办,吸引包括碧桂园集团、保利集团、中骏集团等25家房地产企业及多个网络平台的多家媒体参会,全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将设置城市建设展示区、房地产项目展示区及房产配套展示区,通过影像、图片、宣传册等形式展示我市近年来在城市规划建设、住房产业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市住建管理局、市工信局将对我市未来城市空间与产业发展进行介绍,各参展房企也将陆续上台展示推介产品。  

  据悉,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均可获得面值2000元的购房券,购房券有效期持续到10月31日;市民转发活动链接至朋友圈集赞即可领取韶关特色礼品一份。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中奖者可获得相应购房券1张。市民在10月2日活动当天购买(认购)房产,可以使用2张购房券和1张抽奖券;在10月3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认购)房产,可以使用1张购房券和1张抽奖券。  

  随后,该局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市近期印发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加大公积金支持、加大金融支持、实施购房契税补贴、放宽教育政策支持4项核心购房支持政策,并分别就展销会开展形式、购房契税补贴优惠领取方式、已购房市民是否还有优惠政策可以享受以及购房券、抽奖券使用要求等问题回答了与会记者提问。(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