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韶关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有新变化
租房提取额度提高至500元

时间:2022-07-13 10:13: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二维码.jpg  近日,记者从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要求,我市将租住商品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额度提高至500元/月/人。  

  据悉,租住商品房提取条件为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可提取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  

  租住商品房提取资料为申请人身份证、申请人银行卡、工作所在地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家庭无房证明申请(已婚的提供夫妻双方的无房证明和结婚证;未婚的提供申请人无房证明和签名的单身声明,单身声明可在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s://gjj.sg.gov.cn/表格下载处下载)。  

  办理渠道为“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网上办事大厅等线上渠道或携带资料至公积金窗口办理。  

  此外,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温馨提醒,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市民继续按照原规定(提取额度为实际房租支出额提取且不超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执行。(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