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乐昌400余户原坪石矿棚改居民喜领产权证 安心圆住房梦

时间:2020-12-15 10:02: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原坪石矿棚改实物安置房第一批不动产权证书集中发放工作在坪石办事处顺利进行。

  据了解,此次不动产权证书集中发放工作涉及550户棚改实物安置对象,为提高工作效率,让“领证者”少排队少等待早拿证,工作小组成员事先进行了领证流程演练。经现场实地测算,一个流程下来,每户平均只需5分钟左右便可领取到证书,最大限度地为群众节约了领证时间,提高了居民群众工作的满意度。“这么多人来领证,本以为要排一个早上的队才能领到自己的证,没想到这么快就搞定,真是辛苦你们了,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住上了新房又拿到了产权证。”李大爷拿着褐红色的不动产权证书满意地对现场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截至12月11日12时,已有447户棚改实物安置户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发证工作还在进行中。乐昌市棚改办表示,将尽快把未发完的产权证和第二批产权证办好发到棚改户手中。(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何远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