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抽签选房拎包入住 177名“丹霞英才”成为英才公寓主人

时间:2020-08-01 10:43: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本次选房按照女士优先、相对集中原则进行,按批次顺序先后抽取房号。”7月31日,177名2020届市直党政储备类“丹霞英才”入职人员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进行了入住英才公寓的选房分配。  

为落实疫情防控,尽可能避免人员过于聚集,抽签选房现场布置设定了等候区、选房区和签约区。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177名“丹霞英才”分四批依次抽选了房号,领取了《房屋安排通知书》,签订了《金城小区人才公寓租赁合同》。  

据悉,本次英才公寓住房选房工作是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住建管理局和市人才服务局指导,市住房保障中心和市房地产管理所共同实施。为让“丹霞英才”更有获得感、成就感和归属感,我市精心选取了A、B、C类78套207间房源供抽签。房源均按照拎包入住标准准备,配备床柜、空调、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厨卫电器等设施设备,宽带、wifi齐全,并且提供5年免租金、免物业管理费的优待服务。 

在签订合同后,“丹霞英才”可按照温馨提示指引,在近日内到小区物业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领取房屋钥匙,正式入住英才公寓。(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骆剑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