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我市举办中国韶关·首届精准医学院士丹霞高峰论坛暨广东省高水平医院高峰论坛

时间:2021-11-19 10:13: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起至21日,我市举办中国韶关·首届精准医学院士丹霞高峰论坛暨广东省高水平医院高峰论坛,响应国家号召,促进精准医学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韶关、粤北以及粤湘赣边区医学科技发展进步。  

  据悉,随着科学进步和医学发展,精准医学已经成为解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升疾病防治水平的关键手段和重要途径,引领医学前沿发展与临床转化研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构建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和推进医学科技进步的战略目标,明确将精准医学列为重大发展方向。  

  此次高峰论坛活动由广东省卫健委和市委、市政府指导,粤北人民医院主办,将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应对”为主题,围绕高水平医院建设任务目标,邀请国内专家教授就新冠防控、重大疾病精准诊疗、临床转化研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等医学热点进行广泛而深入地交流研讨,以此促进我市高水平医院建设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推动韶关、粤北以及粤湘赣边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